要闻播报

要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贯彻落实|杨天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

6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党员教工代表聆听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荣庆、成员于建华参加活动。

党课上,杨天梅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及调研情况,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短板弱项和问题,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把握高校办学规律,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杨天梅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越到关键时期,越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奋勇攻坚。面对差距,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既要立足当前、抓好当前,更要注重抢抓机遇、谋划长远;既要科学决策、谋划全局,更要解决问题,破解发展制约,务必在推动学校补短板强弱项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杨天梅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突破任务紧密结合,强化理论武装,大兴调研之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师生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党课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其他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面向分管联系单位部门、“双包双联”党组织和所在支部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

(撰稿:张旭    摄影:杨朝    审核:刘克非    责编:李艳秋)